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0:13 作者:崔娟妮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考研日,朝暮拼搏在此时。20201221日下午四点,为缓解考研学生考前压力,增强考生迎考信心,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5-306举行了“广开研路,心想事橙”考前加油送祝福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文英、17级辅导员郑智聪、杨红娟为同学们分发考研礼包和祝福贺卡。

有寓意“一帆风顺”的帆船胸针,代表“逢考必过”的文具四件套,象征“锦鲤附体”的锦鲤挂件,寓意“心想事成”的橙子,“广开研路”定制笔,还有包含“温馨提示和暖心寄语”的专属贺卡。从活动策划到礼物筹备,再到具体组织与实施,只为送上最贴心的祝福,愿大家都能心想事“橙”。活动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文英,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不畏艰险,追求卓越;侧骥当下,创写未来;用汗水浇灌梦想之花,用智慧点亮人生明灯!”。17级辅导员郑智聪和杨红娟,也为学生们送来最衷心的关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考研的意义是在于你真正投入的过程,请相信自己的坚持终会有所回报。2021,考研加油!”

学院的关心和祝福让在场的学生倍感温暖,心情放松了很多,大家都表示一定会积极调整状态,从容地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研是一条逐梦之路,愿所有追逐梦想的人,都能如愿以偿,我们岸上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