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整顿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5:36 作者:崔娟妮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响应我校宿舍环境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年3月23日,自动化学院全体辅导员针对前段时间学生宿舍卫生差的现象,开展“宿舍整顿月”及安全教育,各年级辅导员纷纷召开党员、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通报前段时间学生宿舍卫生差的现象,宣读对卫生差宿舍的处理办法,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和卫生,引导学生要讲文明、懂礼貌、树新风。然后解读了《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宿舍建设体系》的相关规定,成立由年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宿舍长组成的宿舍创建工作组,明确值日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主要职责,健全宿舍检查奖惩制度,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功能。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们都认识到了纪律修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宿舍卫生、安全问题等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在为广大同学服务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宿舍整顿月”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对宿舍环境卫生的重视程度,为学校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自动化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问题,深入学生实际,以文明校园建设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始终坚持教育与自我教育相结合,调动学生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