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新生启航系列之“逐梦追星”荣誉评选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09:16 作者:王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奖助育人”理念,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学生评奖评优为契机,结合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荣誉的评选,挖掘典型,通过策划自动化学院2021年新生启航系列之“逐梦追星”荣誉表彰大会,进一步发挥荣誉表彰及奖励的导向、激励作用。4月22日晚19:00,学院在曲江校区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自动化学院本科生“逐梦追星”荣誉评选暨表彰颁奖大会。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文英、学工办主任翟雨翔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启动了新生启航系列之第一届“逐梦追星”荣誉表彰大会,经过为期近2个月的申报、推荐、初评,直至确定最终的各年级各项荣誉提名人,分别有“明德之星”、“笃学之星”、“健体之星”、“修美之星”、“勤劳之星”、“励志之星”、“国奖之星”七组提名,每组3位提名人,共计21名同学在自动化学院第一届“逐梦追星”荣誉表彰大会中脱颖而出。在他们中有的明德善思、格物致知;有的坚持梦想,求知若渴;有的热爱运动,气概豪迈;有的追求艺术,独具风采;有的致力公益、服务社会;有的面对困难、自强自立;有的超尘拔俗、佼佼不群。21名同学从思想、学习、生活到践行一一作了汇报,内容充实,表现精彩,每一个汇报无不展现出了自动化学子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优秀品质,汇报过程中他们展现出来的自信,得到了师生们的极力赞扬。经过现场全体师生的在线实时投票,最终有7名同学分别获得“追星七子”称号。颁奖过后,现场还为大一学子提供了向本届“追星七子”提问的机会,犀利的问题,妙趣的回答,学生与“追星七子”间活跃的互动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自动化学院本科生新生启航系列第一届“逐梦追星”荣誉表彰大会的开展,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标准,发挥荣誉授予及奖励的导向、激励作用的一次生动实践。“逐梦追星”荣誉表彰大会的导向、激励作用将进一步发挥,激发我院学生形成见贤思齐,争先创优,日日省察的良好品质,使全院学生追随榜样,踏上“逐梦追星”的旅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