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3:22 作者:杨红娟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科2号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主任书记、2024届毕业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翟雨翔主持。

会上,翟雨翔首先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并深入分析了2024届本科生就业工作的难点和痛点;明确了学院阶段性就业目标、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特殊群体学生结对帮扶等任务安排。接着,班级导师就当前的班级情况进行了简单地分享和工作交流。

弋英民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拓展优质的就业岗位;二是要精准施策,提高学生就业意识;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推广,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彰伟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发展。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