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自动化学工办党支部开展“担育人使命,筑师德匠心”活动(二)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09:33 作者:冀明 浏览次数:

425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在5-311开展了“担育人使命,筑师德匠心”第二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冀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担育人使命,筑师德匠心”是自动化学工办支部开展的党建业务双融合系列活动,主要目的是将党建与学生工作深度结合,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和管理工作融合新路径。

本次活动主要就如何总结凝练日常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邀请卢江涛和杨雯两位老师,就论文发表和课题申请进行分享。卢江涛立足自身经验,梳理了文章撰写的思路与技巧,并对投稿环节中涉及的期刊选取与投递路径等问题做了详细解析。杨雯结合自身多次申报项目的体会与经验,归纳梳理了基金申请书的写作技巧与注意事项,分析了辅导员实际工作与科学问题属性、研究领域选择的密切关联。

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与会人员对项目申报及论文发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课题申报、以及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和高水平论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总结凝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