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笃行自动化|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3月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商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1:21 作者:白旭天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有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切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3月21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教5-306开展2024年3月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翟雨翔,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中心教师梁雪蓉、孟庆龙参会指导,学院民族宗教工作负责人白旭天主持。

会上,相关辅导员首先逐一详细介绍了所带少数民族学生近期的思想、学业、生活、就业等情况,交流了目前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然后,梁雪蓉、孟庆龙通报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举措,就学院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就业指导及精准资助等提出了工作建议。最后,翟雨翔要求全体辅导员充分认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希望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之中,努力探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有用之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