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9:53 作者:马佳琳 浏览次数:

为营造自动化学院团员青年学习英雄前辈、书写少年风姿的良好氛围,3月25日早7点,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曲江逸夫科技楼广场举行了“缅怀先烈铸忠魂,奋进新程正青春”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马佳琳,22级本科辅导员范智煊,23级本科辅导员杨建晨、张楠妮,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3级本科学生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由自233班团支书陈竹主持,在庄严的国歌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同学们一道道目光的注视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大家共同回忆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活动第二项,通信232班王嘉元同学进行了主题为“忠魂不朽,青春奋进”的国旗下演讲,激励同学们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楫争先,扬帆起航,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演讲完毕后,马佳琳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最后,同学们齐唱团歌,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让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整装待发,向着更好的未来砥砺前行。使广大团员青年明确青年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拼搏中奉献,努力书写人生华彩篇章,为实现个人理想、加速国家进步不懈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