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研”途相伴,全力以“复”|自动化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4:32 作者:杨可心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助力24届考研学子顺利应对复试,调整备考心态。2024年3月27日晚7点,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6-305、306、307开展“研”途相伴,全力以“复”主题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交流会由14位优秀本校研究生主讲,辅导员杨可心、白旭天、樊荣参加。

交流会依据学院学科类别,分三个专场进行。2023级研究生结合个人复试、调剂经历,从复试流程、笔试方向、面试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调剂过程、自我介绍等方面分享诸多宝贵经验。最后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将分享会推向高潮。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旨在为考研学子及时提出合理建议、明确努力方向。交流会是学院“青春逐梦,就业远航”主题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之一,学院将持续推动就业相关活动,助力学生从容步入职场。

愿2024届毕业生龙行龘龘,前程朤朤,事业燚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