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红芯自动化|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党支部 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4:27 作者:米伟丽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争先意识,自动化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于3月27日开展相关条例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米伟丽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大家一同围绕《条例》总则、代表的产生、委员会的产生、选举的实施、呈报审批、纪律和监督、附则共七章内容展开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条例》内容的理解。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并就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按要求提名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