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红芯自动化|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党课第二讲——关工委教授讲党史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08:55 作者:白旭天 浏览次数:

为使2023级本科生充分了解党的历史和学院发展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3月21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教10-203举行2024年党课第二讲——关工委教授讲党史。本次党课邀请学院关工委李守智、李福德、徐敬文三位老师主讲,学院院级党课负责人樊荣主持,关工委负责人白旭天,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杨建晨、张楠妮和2023级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李守智老师以“听党话、跟党走,振兴中华、有我双手”为主题,从“中国近现代发展历史、自动化学院发展历史”两个维度阐述了党的历史和学院发展历史;随后,徐敬文、李福德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信控系、电子系的发展历程以及行业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要有明确清晰的学习目标规划,掌握好专业知识技能,努力增强自己的专业竞争力;最后,樊荣对三位老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传承西理工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以实际行动和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课旨在进一步引导全体学员厚植家国情怀,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勇担时代使命。学院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有机结合,培养造就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