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访企拓岗促就业|凝聚校友力量,践行合作共赢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5:06 作者:杨建晨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就业工作,同时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推动校企深度融合,326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封先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翟雨翔、校友负责人杨建晨毕业班辅导员樊荣走访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

01级校友招商一局局长助理罗丹、04级校友招商二局项目经理马桥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罗英娜、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陶延奇、招商一局项目经理贾一哲、人才服务中心业务主管任倩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的来访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翟雨翔介绍了75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五一返校共叙师生情。同时探讨学院服务校友所在企业发展需求模式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机制,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更大助力,实现校企深度融合。

院长封先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办学层次、人才培养、科研进展、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深度了解企业需求,持续增强校企合作

罗丹校友就所在管委会企业总体情况、业务范围、优势特点、营销情况、人力资源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热切希望与母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在学生就业实习、学历提升、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

会谈结束后,实地调研参观了两家企业。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下一步自动化学院将继续深入完善校友联络机制,持续整合资源,以饱满的热情迎接75周年校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