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园艺育心初探索,心理育人正当时”5·25心理健康日户外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5:52 作者:杨雯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在全校范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自我调适能力、增强自身心理素质,以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阳光成长。5月25日,西安理工大学5·25心理健康日户外宣传活动在金花校区浩然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活动分为宣泄解压舒心区、问答送福暖心区、绿色园艺健心区、以艺化人养心区、趣味测试通心区五个主题区域。融合了心理健康中心专兼职教师趣味咨询、绿植领养、彩泥巧做、心声有约、爱的抱抱、笑脸征集、飞镖设环、快乐套圈、看图识心理、解题寄心声等多项心理趣味活动,使同学们不仅释放了学习压力、获得了爱与美的滋养,而且解答了心理困惑、增进了自我认知,同时更加尊重生命、感悟生命、珍爱生命、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以“园艺疗法”为基础,依托初夏时节生机勃勃的浩然广场,通过丰富活动载体和开拓宣传模式,期间持续吸引了全校众多学生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井然有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心间“绿”动和难得的心灵疗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