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培根育魂,石榴花开-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08:04 作者:崔娟妮 浏览次数: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为表达对同学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6月24日下午两点,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以“培根育魂,石榴花开”为主题的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文英、学工办主任卢江涛、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珍惜时光,感念师恩。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开始。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既回望了西理工求学时光,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收获,又向学校和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莘莘学子,悠悠我心。李文英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在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回顾了西安理工大学近几年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恩师寄语,春风化雨。参会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祝愿自动化学子披荆斩棘、扬帆素源、为自己争取灿烂前程!在场的毕业生们深受鼓舞,感念母校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李文英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嘱托同学们:一是希望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二是希望大家学会做人、做事,学会交往;三是希望大家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话短情长,道不尽对毕业学子的热爱;一句“感谢”,道不尽师生培育的恩情。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鲜花铺满人生之路,所愿皆如愿以偿,毕业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