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行远自迩】自动化学工办党支部赴中共蓝田特别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7:49 作者:冀明 浏览次数:

6月23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前往蓝田县孟村乡郗家河村的蓝田特别支部纪念馆进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中共蓝田特别支部是蓝田县成立的第一个党组织,也是西安地区成立最早的党组织之一。馆内的展板上记录着鲜为人知的史实和蓝田籍英烈的事迹,大家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和文物,详细了解党的历史,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功绩,深刻理解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者创业的艰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革命先烈的精神震撼,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尽责,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