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行远自迩】自动化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讲党史故事,做薪火传人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1:26 作者:米伟丽 浏览次数:

青年向上,国家向前。为学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青年中代代相传。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党史故事,做薪火传人”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史磊同志以“让山林披绿,林海生金”为主题,讲述了三代林业人,用59年的无悔付出,让塞罕坝林场从“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到“万里蓝天白云游,绿野繁花无尽头”的万亩林海的故事,还讲述了陕西版图上“由黄变绿“的毛乌素沙漠、首次实现互联网治沙的甘肃武威八步沙漠。我们深深感动于建设林场的拼命书记王尚海、治沙英雄石光银、誓用白发换绿洲的种树人郭翊,感动于他们的坚定信仰,感动于他们的无私奉献。

王艺哲同志进行以“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党史故事演讲。伟大的新时代,号召堪当大任的新青年。我们应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笃定“国之所需,吾之所向”的信念,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毕生努力的方向,心怀理想,矢志不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祖国大地上,在各个领域里,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牢记使命,接过历史的画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