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自动化学院新生启航系列活动一 ——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17:50 作者:马佳琳 浏览次数:

为引领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熟悉入学流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人生新征程。9月15日上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辉、院长弋英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文英、副院长封先锋、季瑞瑞、王明军及工会主席吴鹏飞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卢江涛主持,2022级新生导师、辅导员和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会议。

弋英民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和学生发展,并对新生在学院的发展表达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创新意识的一流人才。季瑞瑞介绍了学院的本科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着重对学籍管理规定、转专业政策、近期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学院优秀学子事迹勉励2022级新生增强自信、志存高远、持之以恒、强身健体,在大学期间取得思想、能力、素质上的综合提升。最后,李文英从学院情况介绍、学生管理制度、安全注意事项、职业生涯规划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期待同学们不负韶华,逐梦未来。学院将持续深化思政教育顶层设计,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启航系列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