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自动化学院新生启航系列活动三 ——家长见面会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0:03 作者:崔娟妮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共促学生成长,2022年9月21日晚7点,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22级辅导员崔娟妮、马佳琳、范智煊和22级新生家长一起参加了腾讯线上会议,会议由崔娟妮主持。

崔娟妮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线上家长会的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籍制度、奖助贷政策、科技竞赛、校园文化等情况,帮助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的相关制度与要求,加深对大学教育体系和管理模式的认识与理解。希望新生家长与学校建立沟通机制,家校协同、守望相助,共同担负起培养人才的重任。随后,三位辅导员就家长们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家长会,不仅帮助各位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而且有利于搭建好家校协同育人桥梁,助力学生的未来发展。新生家长会已经结束,但属于2022级新生的征程才刚刚开始,相信拥有无限潜力和可能的他们在以后的大学时光中能闪闪发光,不负家长与老师们的期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