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远自迩】自动化学院新生启航系列活动五 ——“忆校史 知校情 传校风”关工委讲座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9:13 作者:马佳琳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2022级新生荣校爱校意识,深入了解学校建校、办学历史。9月22日下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新生启航系列活动之“忆校史 知校情 传校风”讲座。特别邀请到关工委李守智、李福德、徐敬文三位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文英、2022级辅导员崔娟妮、马佳琳、范智煊及22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李文英对三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隆重介绍了三位老师。其次,三位老师围绕“爱校、荣校之我们的西安理工大学!爱院、荣院之我们的自动化学院!”主题,从学校概况、办学思想、汇流重建、改革发展、再创辉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围绕“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讲述了学校在西迁过程中的辉煌历史!

本次活动向新生同学们讲述了我校的光荣历史,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要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西理工学子。接下来,学院将加强学生学习校史校情,培育爱校情怀,传承学校精神。进一步激励学生秉持“祖国 荣誉 责任”之校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Top